我現在非常缺錢...
已經缺到需要非常高薪的工作.....

能想到的就只有酒店了...
我現在19歲~還是學生
可是沒有門路...
而且我只是想當服務生~

不知道該怎麼辦....

如果能有高薪的工作能讓我不用去酒店更好.....

ps.我現在還是高職生(重考) 所以不能當家教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第一想先跟你說的是,缺錢的程度是到哪裡,如果你是身邊沒錢而已,那建議你不用來酒店,因為熬夜會傷身。第二如果你是學生又是男生,也沒辦法在酒店做少爺,因為要正職。(另補充男服務生我沒聽過被男客人強姦過的,所以你大可放心)第三如果你是負債,沒到100萬,我也建議你不用過來,一般工作就可以做負債整合,你去找一家銀行整合,慢慢還就好,畢竟想高薪有其他辦法,如果你是女生的話。因為女生服務生,就是公關公關是靠長相,肢體語言等去賺取高薪,如果你想用這樣的方式,當然下面很多網友都不建議你這樣做^^因為的確你會改變所謂的金錢觀念,因為錢好賺。相對的你的觀念久而久之也會改變。
我是台北的酒店經紀有問題都可以問我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eogirl88 的頭像
    leogirl88

    酒店小姐不是黑暗的魔鬼

    leogirl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