耶誕節各行各業搶錢大作戰,所有酒店小姐都要使出渾身招數拉客,有人要學蕭淑慎穿爆奶裝,有人要學林志玲穿大露背裝,只希望耶誕(新聞)週,人氣超旺,否則會被罰錢。

耶誕節快到了,酒店期末考也到了。

期末考考什麼,要考酒店小姐誰的客人最多?最性感?收入最高?要參加這個考試,怎麼穿很重要。

記者:「會像金馬獎蕭淑慎那樣?」酒店小姐:「可能會比她來要冶艷點,我主要針對大露背,我這次主要針對大露背,像林志玲再金馬獎的時候,她就是穿一件波西米亞風禮服,然後就是弄了一個很膨的頭,我可能就是選那樣的服飾。」

耶誕周還沒到,酒店小姐已經開始先來個小露背了,到時候露的地方還會再多一點,變成大露背,還有小姐準備露乳溝、露香肩,大家拿出全部招數就怕客人不點檯。

酒店小姐:「看妳的妝,妳的頭髮,妳的衣服,搭配起來好不好,如果這樣不及格,就是擺明說,妳沒有很用心在做的話,那不好意思,要是妳弄得不好的話,要嘛就是直接罰錢,就是比如說,妳要自己買時間補(檯費)。」

酒店小姐透露,幹這一行,最怕禮拜一,上班當天小姐服裝造型,一到酒店一翻兩瞪眼,輸了就輸了,隔天紛紛下猛藥補救。酒店小姐:「第一天發現哇自己太保守,第二天的時候,妳就會看到第一天可能還好,第二天妳就會看到大家都卯足了勁拼足了勁,把自己弄到最性感。」

原來酒店小姐也有這不為人知的一面,陪男人喝酒聊天,她們除了在服裝上費盡心思,還得夠漂亮人緣好,酒店小姐收入高,代價也一樣高。

源自 奇摩新聞

暖色調物語:聖誕節我已經遇過兩次了,的確是一件酒店的大活動,累死人,不過還好現在我做經紀,還不用去思考要做怎樣的花樣,就很簡單聽他們抱怨這樣,不過圖片上很貼切的抖大標題,不上班可以,需自買一萬多塊,那你酒店多重視這樣的節日,視同情人節呢^^||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eogirl88 的頭像
    leogirl88

    酒店小姐不是黑暗的魔鬼

    leogirl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