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店色情業者囂張利用網路交友網站非法吸收女性
跳入火坑賺錢,部份少女為了金錢出賣肉體價值觀扭曲,
業者利用女性拜金心理先以洗腦手法扭曲其價值觀,並
誘騙女性跳入色情陷阱!』
-----------引述大約內容
我看了這新聞讓我想起我PO的文章,為何回有人想來酒店上班??
http://myblog.pchome.com.tw/_/myblog/?blog_id=jefflu0714&y=2005&m=10&an=9534&acn=2597
這是從奇摩找知識收集的。有些男人,不能接受自己的女朋友曾經做過酒店,但卻可以接受自己去酒店或去夜店玩女人。為何不去思考看看酒店為誰在開的。
有人說我們迷惑人來出賣自己身體來賺錢的價值觀,這讓我想說低是黑就是黑的,自己硬要說成白的怎有可能。因為底子就是黑的,一般我不會介紹女生去脫衣陪酒的店,因為我怕缺德,我也不會介紹女生去幫人手工跟特別服務,因為我怕生小孩沒屁屁,但我有沒有可能間接引導人入到這個行業,且循序漸境的觀念改變,是有可能的,所以我可能也間接的缺德了吧!!不過我能做到的事是事先告知你,告訴你差別性,危險性,至於做不做就自由心智了。沒有人會想沒有原因來酒店上班,我即時花千萬個唇舌有可能他為了一個理由就可以不來,但卻有一些因為沒辦法的理由而來主動找我,我能做到的就是讓你不受騙。希望媒體可以不用聳動過誇張的言語來報導,來吸引觀眾,真的很建議不是說用放大鏡來報導新聞,請用客觀的角度。
但也沒錯,有些酒店業者做的就是這樣子,那我跟他們也是同性質,何必自欺欺人呢
以我在這行做的經驗下來,我總認為白天的工作的女生,有劈腿讓兩個男生養,或是只會A男人錢的女人,不會比做酒店小姐來的高尚多少,酒店賺的是辛苦錢,又要喝酒又要打哈哈
,又要給不喜歡的人摸。明明就是很機車的客人,能怎麼辦呢!!就為了錢,結果這些人來自於所謂的高知識份子跟政商,中高階層的主管。你們說聽起來不是很諷刺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eogirl88 的頭像
    leogirl88

    酒店小姐不是黑暗的魔鬼

    leogirl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